中南大学图书馆-BKS(Book Knowledge Search)博图电子图书(医学类)

BKS(Book Knowledge Search)博图电子图书(医学类)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BKS(Book Knowledge Search)数据库是博图与美国BOOKSEARCH公司携手合作,联合国外300多家出版社,倾力打造的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平台。BKS数据库提供超过250,000种的高质量外文原版电子图书,其中70%是2000年以后出版的,年更新量超过20,000多种。电子图书内容所涉及知识面广泛,覆盖学科包括医学、地理、法律、历史、工程制造、军事、教育、美术、农业、图书馆学、政治、语言、哲学、心理学等,为广大高校师生开拓视野、提高外文阅读能力和进行专业学习提供了最新的、最专业的、最全面的外文素材。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生物与医学、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