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博看移动电子期刊

博看移动电子期刊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博看移动电子期刊数据库收录了3600多种100000多本期刊,内容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行业等40多类。该库的服务满足读者在智能移动终端上的阅读需求。
       1、移动端安装地址:http://www.bookan.com.cn/mobile/web/,移动端安装后,登陆用户名:zndxlib, 密码:zndxlib 。
       2、二维码安装方式:(推荐使用)运行终端设备的二维码扫描工具扫描对应的客户端版二维码图(如下),识别成功后,根据提示访问识别出的链接地址,点击下载安装即可。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报纸、多媒体、期刊
学科类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部分全文
适用类型:素质教育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