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中国法律资源库

中国法律资源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湖南省高校数字图书馆团采资源
      中国法律资源库是国内数据量庞大、内容丰富齐全、功能实用性强的中国法律资源检索系统,注重数据范围全面性、分类体系专业性、收录来源权威性、检索结果精确性、应用功能实用性和书籍更新及时性。
      特色功能:中国法律资源库涵盖司法案例、法律法规、合同范本、法律文书、法学论著、法律题库等 12 个大库。提供从案由指引、律师业务等多个角度梳理汇编而成的具有较强实用性的特色专题库。 通过导航检索、快速检索和高级检索的检索方式对法规、案例、执法、论著、合同、文书、标准、制度、统计、资讯、词典、精选等资源子库内容进行检索, 显示检索结果,对显示的检索结果还可进行二次检索,选择检索结果列表中对应内容进行全文信息查看,全文信息中展示相关的关联资料信息,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全文信息对应的关联资料。
      应用价值:各类法律资源来源权威,检索引擎灵活多变,可满足用户多方位检索需求, 为法律教学科研、法律实务工作提供具有价值的法律文献数据支持。
       [使用指南]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法律法规
学科类型:政治与法律、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部分全文、事实、数据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中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