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ASM International电子图书

ASM International电子图书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ASM International(美国材料信息学会),前身是美国金属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Metals),创建于1913年,其宗旨是通过学会活动向分布在六十个国家的会员和世界工业团体交流金属和相关工程材料的技术知识,其重点是关于材料的基本结构、性能和特性、工艺、选择、用途等等。自1913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材料科学和工程专业的研究发展,同时促进了行业内信息及专业人员的交流。学会最初成立于美国底特律,由将近20个成员组成。如今ASM International已经成为世界范围内,材料信息领域界的领先团体,成员数遍布全球,多达36,000以上,为专业人事提供了从材料结构到纳米材料工艺领域的权威信息。
       学会出版的高质量出版物均由行业内一流的专家审阅,保证每篇文章最具权威性,及时传递最新信息。作为世界领先的工程和科学学会,ASM更注重成员的需求和参与,并通过国际会议和展览,研讨会和地方分会,出版物以及ASM全球社区等方式与世界分享他们的信息和构想。
       每年出版约15册电子图书,目前ASM International收录了出版社118册电子图书,详见附件书单。
       使用指南
       电子图书清单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图书
学科类型:材料、冶金与矿业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