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AIP(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AIP(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资源简介】

       自1930年以来,美国物理联合会出版社始终专注于为全球科学界提供高质量的、经过严格同行评议的科学研究文章,我们的期刊涵盖应用物理学、生物科学、化学物理学、能源、材料科学、纳米科学以及光子学等学科。旗下的出版平台Scitation为全球研究人员、工程师和学生提供最相关、最及时的服务,帮助他们进行学习和研究。我们同时提供一系列电子图书帮助全球科学家、学生和教育工作者发现、调查和探索。
       AIP出版社同时也是居于领导地位的科学出版社,其出版的文献占据了全球物理学界研究文献四分之一以上,期刊文献已成为物理学及其相关学科的重要参考文献,AIP出版社也跃居为世界最为重要的物理学期刊出版社之一。 AIP数据库收录27种期刊和1种会议录,绝大多数期刊被SCI收录,文献量超过100万篇。AIP出版的旗舰期刊有:Applied Physics Letters、Journal of Applied Physics和 The 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分别是各专业领域排名领先、被引用次数最多的科技期刊之一。
       特别提示:中南大学2022年可访问期刊为26种,详见: 中南大学可访问期刊列表AIP 

【特别提示】我馆没订购会议论文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物理与电子、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