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大学图书馆-ProQuest ABI/INFORM Collection(商业信息数据库)

ProQuest ABI/INFORM Collection(商业信息数据库) 收藏

【校内访问】请点击

【校外访问1】请登录

【校外访问2】请点击; 操作指南:ProQuest--Shibboleth认证操作指南

【资源简介】

       ABI/INFORM Collection,简称ABI,是ProQuest公司开发的世界著名的全文数据库,收录1971年至今,全球1000多家商业出版社、学协会出版社与大学出版社逾8,900种商业及经济管理领域的学术期刊、商业杂志、财经报纸、研究手稿(Working Papers)、博硕士论文、市场研究报告、行业研究报告、商业案例、国际知名公司的商业信息等多元化的资源,内容覆盖会计、银行、商业、计算机、经济、能源、工程、环境、金融、国际贸易、保险、法律、管理、市场、税收与电信等主题;其中,全文刊7400多种,占83%;全文现刊,3700多种,占42%。CiteScore, SJR Ranking, SNIP Ranking期刊1900多种。

【数据库属性】 资源类型:期刊
学科类型:经济与管理、综合或其它
开放类型:商业数据库
内容类型:全文、文摘
适用类型:科研类
语种类型:外文
购买类型:正式

若数据库无法正常访问,请填写《数据库使用故障申请文档》发送至邮箱:

wlb@csu.edu.cn,或在中南百事通留言,我们将尽快解决您的问题。